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宜蘭縣2015愛戀桃花源婚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9 人氣:

宜蘭縣2015愛戀桃花源婚禮

(台灣TB新聞網)冬山河森林公園(生態綠舟)園區預計九月份開放與民眾見面,在十六日舉辦「2015愛戀桃花源婚禮」,特別提前讓十九對新人體驗。園區結合東西文化元素,規劃「水岸祕境婚禮」,新人們徜徉在自然生態的環境,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世外桃源的美景,陽光灑在青翠的稻田與河灣,讓人洋溢在幸福的大地懷抱中,重新感受河流、土地的滋養與田野的芳香。滿心歡喜地留下永恆難忘的浪漫回憶。

今年的聯合婚禮縣政府結合宜蘭縣國際婚訂產業聯盟促進會,在園區內設置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玉兔鉛筆學校及橘之鄉等婚禮小物攤位,提供新人參考。宜蘭縣政府表示,希望藉由今年在冬山河畔自然生態舉辦的聯合婚禮當媒介,同時也宣傳適合新人拍攝婚照的新景點,來帶動國內外遊客到宜蘭享受一趟有機慢活之旅,除了遊賞田園美景與水岸風光之外,更可親自體驗舊時人們在此傍水而居的樸實情境,認識並珍愛這片豐沃的土地。

今年婚禮共有19對新人參加,縣府特別邀請知名的服裝設計師鄭惠中設計服裝與場景,並為新人們佈置了幾處別出心裁的拍照造景,讓新人留下有趣的結婚照,其中的「水岸蜜月套房」,以西式紗帳花床,搭配有如電影「天外奇蹟」的五彩氣球,加上滿山的大紅燈籠與河灣梯田作為背景,呈現出夢幻奇妙的浪漫情懷,縣長林聰賢也特別充當車夫,為新人駕駛鐵牛車,並合影留念,讓所有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參加今年聯合婚禮的新人,今年縣府提供聯合勸募禮券作為賀禮,邀請新人一起來做公益,另外縣府還贈送新人婚禮DVD與結婚證書等禮品。活動內容新穎且饒富趣味,讓參加的新人充分體會了在大自然中由天地見證的「山盟海誓」。

宜蘭縣2015愛戀桃花源婚禮

▲宜蘭縣2015愛戀桃花源婚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