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2歲擁11艘船!許秦源年薪破百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6 人氣:

22歲擁11艘船!許秦源年薪破百萬


「國小就出海捕魚」 22歲海大畢業生擁11艘船

(台灣TB新聞網)今年才22歲擁11艘船,年薪還破百萬。海洋大學12號舉行畢業典禮,有一位畢業生許秦源很特別,他是學生也是船長,從小就幫爺爺捕魚,許秦源覺得漁業好賺且有趣,認真投入漁業的他大學未畢業就已年收入破百萬,許說:「捕魚最有趣的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收網會捕到了什麼,永遠有驚奇」。

上國中時,許秦源就有自己的漁船,他就讀澎湖海事學校時,自己就開了廿三浬從雲林到「對面」澎湖去上學,讓同學都很驚奇。上大學,他利用高中打漁賺的一百五十萬元打造一艘「秦源號」新船,一半自己賺,一半靠家人資助,船一艘一艘的買,22歲時已擁有11艘船,號稱可組一支船隊。

許秦源大學還沒畢業,22歲擁11艘船年收入已超過百萬元,偶爾會找同學出海捕魚,豐收時大家分,也會便宜賣給學校或在網上販售,對行銷也很有一套。

年紀輕輕22歲擁就有11艘船的許秦源,年收入逾百萬,讓人稱羨。

22歲擁11艘船!許秦源年薪破百萬

▲22歲擁11艘船!許秦源年薪破百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