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伊林女模陳韋利臉書散播正能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16 人氣:

伊林女模陳韋利臉書散播正能量

(台灣TB新聞網)伊林女模陳韋利13日在臉書PO文說自己罹患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可能是子宮頸癌的前兆,十六日要去醫院動手術切除,樂觀的陳韋利從驚嚇到樂觀面,對希望用自己的例子呼籲女性朋友,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

伊林女模陳韋利:「你只要是免疫系統降低,你缺乏了(維他命)A、C、E,基本上你就是會得這個病,可是如果你忽略,你不去做抹片檢查,那很快可能經過了一年兩年,你就會變癌症,就像梅艷芳。」

伊林女模陳韋利是電視廣告與平面愛用模特兒,陽光甜美的笑容更是吸引粉絲的迷人之處,年僅27歲的她卻被醫生診斷出「癌前病變─子宮頸上皮內腫瘤第二階」,因此在臉書寫下約800字呼籲粉絲「希望女生們要重視子宮抹片檢查的重要性」,並且關心身邊的女性朋友。

陳韋利在臉書po文的文末還標籤「勇敢」、「不害怕」、「新生活」,而朋友、粉絲見到她如此堅強都感動不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伊林女模陳韋利臉書散播正能量

▲伊林女模陳韋利臉書散播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