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小豬女友周揚青 原來是白富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1 人氣:

小豬女友周揚青 原來是白富美


羅志祥媽媽出招選媳婦 小豬女友周揚青靠吸功過關

(台灣TB新聞網)小豬女友周揚青與羅志祥是玩真的!日前小豬羅志祥認定了周揚青女友的身分,當中關鍵人物就是小豬媽了。羅志祥孝順眾所皆知,就是因為羅媽媽的認可小豬羅志祥才能放膽愛,而羅媽挑媳婦的關卡還真是與眾不同。路邊吸煙、大方吃麵、大方搞笑、承認整型、不做作的個性讓她順利踏進豬家門。

小豬女友周揚青的整形外表一直備受討論,另外,她顯赫的家世昨也遭起底,日前有媒體報導,周揚青的父親是某大型國企的老總,她曾就讀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國際部,但中途輟學後被送至英國念書,與小豬一個是天王,一個是白富美。

小豬過去面對感情話題,向來不輕言認愛,因為羅媽媽的肯定,加上又被媒體活逮與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共度兩夜春宵,終讓小豬鬆口認了對方。十八日的「全民星探」微博以揶揄的口吻帶出小豬女友周揚青最新畫面,「以前有人說『知識改變命運』,我信了,現在有人說「整容改變命運」,我信了。」

雖然小豬女友周揚青成為「豬女郎」已是事實,但網友仍大舉灌爆她的微博,「罵妳整容也無所謂,抽菸也無所謂,但請不要借羅上位,謝謝。」而小豬早前也PO了一段心情分享:「有一次我搭計程車,司機跟我分享了他的人生觀,他說:我有一台車,有自己的生意,我自己當老闆,沒人可以命令我!」顯見他堅定主宰自己的人生。

小豬女友周揚青 原來是白富美

▲小豬女友周揚青 原來是白富美

小豬女友周揚青 原來是白富美

▲小豬女友周揚青 原來是白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