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蔡昌憲空姐女友放閃 身高不是距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2 人氣:

蔡昌憲空姐女友放閃 身高不是距離

(台灣TB新聞網)蔡昌憲空姐女友曝光了!蔡昌憲日前被拍到在街頭緊牽一名女子,兩人十指緊扣,相當親密,目測女方高他約十公分,蔡昌憲大方承認戀情,表示已經和與空姐女友交往四年多了!

昨日蔡昌憲在臉書PO出與空姐女友的甜蜜合照,照片中的他親暱地摟著身穿藍色上衣搭配白襯衫的短髮女友,蔡昌憲開玩笑留言「其實是我高過他十公分」,後來又解釋「一個要墊腳一個要蹲低,拍這張照有點辛苦哈哈!」,蔡昌憲最後也感性留言「身高不是距離!有心真的有點重要!」

以《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蔡昌憲,影歌視三棲,還跨足主持,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對外公開蔡昌憲空姐女友戀情後,蔡昌憲越愛越大方,二十日首度分享與女友合照。

蔡昌憲空姐女友放閃 身高不是距離

▲蔡昌憲空姐女友放閃 身高不是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