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陳夢晨中暑 南半球歌手中斷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4 人氣:

陳夢晨中暑 南半球歌手中斷演出


頂艷陽開唱 南半球歌手陳夢晨中暑險暈厥

(台灣TB新聞網)「南半球歌手」陳夢晨剛剛特別換上清涼比基尼短裙,頂著豔陽光赴福隆海水浴場舉行個人簽唱會,因為在38度高溫跳熱舞,讓陳夢晨中暑鬧頭暈,結果第二首歌只跳一半就緊急下台。

擁有32E好身材的陳夢晨發片後就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及支持,受邀到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展舉辦簽唱會,來到海邊當然得化身為比基尼辣妹,勁歌熱舞回報歌迷,更現場教粉絲跳招牌NANA舞」,推廣以舞健胸。不過頂著38度高溫,跳到第二首時陳夢晨中暑,突然喘不過氣,臨時喊卡,休息十分鐘後繼續上工。

陳夢晨身材本來就很好,但為了首場簽唱會的比基尼造型,密集上健身房急救,首場簽唱會約二十人應援團為她加油,陳夢晨感動地說,「媽媽因為很怕曬太陽變黑,所以很少來沙灘;這次為了我特別全副武裝防曬用品都出籠,就為了來看我表演。」而陳夢晨前晚更緊張到失眠。

陳夢晨中暑 南半球歌手中斷演出

▲陳夢晨中暑 南半球歌手中斷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