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警界任容萱 正妹女警莊育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7 人氣:

警界任容萱 正妹女警莊育藺


「警界任容萱」正妹女警莊育藺救跳樓父子獲獎 網友讚「人美心更美」

(台灣TB新聞網)有警界任容萱之稱的高雄市警察局正妹女警莊育藺救護一起父子跳樓案,獲警察局長陳家欽表揚,她在臉書投稿分享心情而引起網友好評「人美心也美」;她說,只是做了應該做的事。

高市一名鄭姓男子和前妻日前為孩子監護權爆發爭執,鄭男帶著大兒子欲跳樓,有警界任容萱之稱的轄區成功派出所女警莊育藺接報趕往現場勸說,成功安撫鄭姓男子,化解虛驚。事後高市警局頒贈獎狀給莊育藺,她開心在臉書上po文,工作表現及亮眼外表吸引許多網友按讚誇獎!

莊育藺是高雄市苓雅警分局成功路派出所的員警,今年四月間獲報有一起父親攜帶幼子企圖跳樓一案,「警界任容萱」莊育藺除了耐心安撫開導,並動之以情,以小孩為議題溝通,強調「小孩是無辜的」,讓對方打消跳樓念頭,並帶回派出所處理。

高市警察局長陳家欽為嘉勉警員辛勞,頒贈獎狀給兩名警員,「警界任容萱」莊育藺開心在臉書上po文:「第一次拿到這麼大張的,值得小小紀念。」不過引起網友注目的是莊警亮麗的外表,及一百六十五公分的高窕身材。

正妹女警莊育藺表示,從事警察這份職業,還可以幫助社會上一些弱勢團體,盡自己所能幫他們,想出方法解決問題及找到協助管道。警察是一份挑戰的工作。

警界任容萱 正妹女警莊育藺

▲警界任容萱 正妹女警莊育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