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26屆金曲獎 陳奕迅順奪金曲歌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8 人氣:

第26屆金曲獎 陳奕迅順奪金曲歌王


第26屆金曲獎 羅志祥表演部分

(台灣TB新聞網)「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二十七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庾澄慶主持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為楊千霈、Dennis。香港歌手陳奕迅八分鐘演唱二十六首香港歌手經典國語組曲,張惠妹則擔任壓軸演唱「妹式舞曲」。特別的是,由周杰倫頒發「特別貢獻獎」給二姊江蕙,並現場鋼琴伴奏演出向江蕙致敬。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在小豬羅志祥表演時,有部分觀眾不買單。其實羅志祥為了這段十分鐘的演出費盡苦心,請來賈斯汀的編舞老師翻新重排舞步,賣力演出也贏得台下觀眾喝采。他出道十九年卻一直與金曲獎無緣,曾表示唱跳歌手不太受金曲獎評審重視,還說自己「和金曲像兩個世界的人」。

而羅志祥認真演唱10分鐘共4首歌,得來的是網友的謾罵,據悉他一到後台就忍不住淚崩釋放壓力,全程觀看的蔡依林則給他擁抱鼓勵,直讚「剛剛表演真的很好看」。第26屆金曲獎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表示,邀約歌手演出不容易,因為要邀已有名氣的來參與,對他們來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要讓他們知道,「金曲獎還能再為他們帶來什麼樣的肯定。」

第26屆金曲獎歌王出爐!香港歌手陳奕迅順利登上歌王寶座,他先是抿嘴不知該做什麼表情,上台時嗨到大吼:「謝謝台灣!」讓全場報以熱烈歡呼聲,第一次親自上台領金曲獎,他興奮到發出怪異哀嚎聲,直率可愛模樣笑翻粉絲。

第26屆金曲獎 陳奕迅順奪金曲歌王

▲第26屆金曲獎 陳奕迅順奪金曲歌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