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陶喆爆外遇!偷情李威舊愛楊子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1 人氣:

陶喆爆外遇!偷情李威舊愛楊子晴?


陶喆被爆外遇 認曾交往李威舊愛楊子晴

(台灣TB新聞網)陶喆今天被大陸全民星探報導被爆外遇,指他婚後與李威前任女友楊子晴外遇,透過微信挑逗女方,雙方常約酒店密會,甚至與元配出差時,都不忘在酒店隔壁,多加一房和情人私會,陶喆好男人形象蕩然無存。

金曲歌王陶喆去年與小十五歲的五金千金江佩蓉結婚,成為人夫還不到一年,昨他被李威的前女友、中國女子楊子晴爆料兩人有過一段情,他婚後還約砲偷情,楊子晴拿出親密對話截圖與錄音檔並接受中國媒體訪問佐證。被爆外遇陶喆發聲明認了跟楊子晴確實交往過,強調老婆都知情,但對婚後偷情爆料未回應。江佩蓉在臉書換上跟陶喆甜蜜合照,宣示正宮主權。

陶喆老婆江佩蓉在陶喆外遇新聞爆出後,更新臉書大頭照,照片是夫妻兩人的甜蜜合照,頗有宣示主權的味道。另也有疑似陶喆老婆的微博發文,表示:「我老公陶喆是清白的,是那個婊子借機炒作,晚上我老公會給大家解釋清楚的。」不過根據所有發文,應非陶喆老婆的微博。

對於被爆外遇陶喆聲明如下:

「本人 陶喆 自與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楊子晴日前的新聞也是Penny轉發給我才得知。本人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Penny對這一切也都知情。對於今日報載內容造成雙方親友及媒體朋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僅以此簡短聲明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

陶喆爆外遇!偷情李威舊愛楊子晴?

▲陶喆爆外遇!偷情李威舊愛楊子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