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最容易引起人妻外遇職業 醫師教練老師上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3 人氣:

最容易引起人妻外遇職業 醫師教練老師上榜

(台灣TB新聞網)在日本有偵探社調查表示,最容易引起人妻外遇的職業,醫生、教練和老師名列前三名。這三種職業的男人都有機會跟人妻進行密切接觸,容易日久生情擦出火花,是三大最易讓人妻出軌的對象。

日本有越來越多已婚婦女外遇的趨勢,有偵探社表示處理此類案件的數目增加四倍,而醫生、教練和老師,是最容易引起人妻動心而發生外遇的對象。

偵探社「MR」社長宗萬真弓早前接受東京電視台訪問時表示,醫生、教練和老師這三種職業的男人都有機會跟人妻進行「私密接觸」,容易日久生情產生火花,而他們的偷情地點通常是情人旅館,也有在女方家中,甚至一起出外旅行。

最容易引起人妻外遇職業 醫師教練老師上榜

▲最容易引起人妻外遇職業 醫師教練老師上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