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最美女憲兵韓寧85%灼傷 臉書同袍集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5 人氣:

最美女憲兵韓寧85%灼傷 臉書同袍集氣


全國散打冠軍 最美女憲兵韓寧85%灼傷

(台灣TB新聞網)八仙塵爆造成嚴重死傷,被喻為「最美女憲兵」的韓寧也不幸全身遭85%灼傷,同袍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如今韓寧躺在加護病房,正在跟死神搏鬥。還有肺積水情況,尚未脫離險境。

來自屏東縣的韓寧,在八仙塵爆中全身85%二至三度灼傷,目前人還在淡水馬偕的加護病房,長相甜美的韓寧是憲兵下士,還曾經獲得全國散打大賽冠軍,還被封為最美女憲兵,老師希望孝順堅強的她,能用意志力戰勝痛楚,為自己打一場漂亮的仗。

被喻為「最美的女憲兵」的韓寧,出生在屏東來義鄉,為了減輕母親負擔轉而報考志願士官班。韓寧畢業後分發至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二一一營,負責總統府安全維護。韓寧在二一一營擔任下士班長,認真負責、處事積極,深受長官肯定。韓寧外形亮麗身材健美,不僅曾獲得全國散打冠軍,還獲選國防部「星期人物」,在軍中表現更是獲得讚賞。

穿著憲兵制服,手持槍還露出甜美微笑。23歲的韓寧是憲兵211營下士,負責總統府警衛安全工作。亮麗外型被封為「最美憲兵」,臉書上看得見她露出馬甲線的健壯身材,因為韓寧曾經拿下全國散打冠軍。

最美女憲兵韓寧85%灼傷 臉書同袍集氣

▲最美女憲兵韓寧85%灼傷 臉書同袍集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