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英國52歲美魔女 被誤認是兒子女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0 人氣:

英國52歲美魔女 被誤認是兒子女友

(台灣TB新聞網)英國有位52歲美魔女帕梅拉,因為過於年輕的外貌、身材,時常被人誤會她是21歲兒子的女友。英國這名52歲女子,因為外貌身材保養得宜,看起來年齡僅約30歲左右,每當她和兒子一起走在街上時,別人都以為他們是一對情侶。

52歲美魔女帕梅拉不只曾被誤認為是兒子的女友,也時常被人懷疑謊報年齡。她在兩年前要去做健康檢查時,就因為過於年輕的外表遭到護士質疑,直到護士看到她的醫療紀錄才相信她真的52歲了。

英國52歲美魔女說自己常保青春的方法十分簡單,除了每周至少會做一次運動外,平日的飲食也吃得比較清淡;另外只要外出時,都會擦拭防曬油,保持肌膚年輕。除了勤於保養之外,帕梅拉還說,自己的外貌看來年輕,有賴於家族遺傳;自己的母親和其他家人,外貌看起來都比實際年紀還輕,是個標準的童顏家族。

英國52歲美魔女 被誤認是兒子女友

▲英國52歲美魔女 被誤認是兒子女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