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野馬正妹夏筠婷幫婆婆賣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1 人氣:

野馬正妹夏筠婷幫婆婆賣報

(台灣TB新聞網)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野馬正妹夏筠婷,真是人美心也美!台北車站有一位雙眼進盲的婆婆,每天推車賣報紙及糖果,就讀輔大的夏筠婷近日看到婆婆睡著了,於是留在原地,花了近兩個小時幫婆婆把東西賣完。不少人知道後,紛紛大讚她「果然是仙女來著」、「 做得好!台灣真的溫暖的!」

這位野馬正妹夏筠婷,就讀輔大的她是小有名氣的Show Girl,在工作上以「Bambi斑比」的名字,在各大展場表演,也曾登上《蘋果日報》的「今天我最美」單元。夏筠婷目前就讀輔大三年級,平日會兼職Show Girl,許多人看到她熱心助人的一面,紛紛在她臉書留言按讚。

夏筠婷不只有姣好的外型,在去年夏天,她曾因為見義勇為自願幫台北車站附近視力受損的婆婆賣報紙和糖果,大獲好評,也曾因此而登上新聞版面。

野馬正妹夏筠婷幫婆婆賣報

▲野馬正妹夏筠婷幫婆婆賣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