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49歲涂善妮 凍齡如大學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3 人氣:

49歲涂善妮 凍齡如大學生

(台灣TB新聞網)好久不見的涂善妮回來了!49歲涂善妮身材依舊保養得宜,涂善妮一現身就讓眾人驚豔,劇中飾演知名兩性作家,戲外也是名副其實的美魔女。從2005年《我只在乎你》之後已經十年沒演戲,這期間都專注在自己的興趣上,像是室內設計、烘焙及閱讀小說。

49歲涂善妮與同劇演員劉品言、周采詩一同亮相,外界好奇她如何凍齡,涂善妮透露自己不吃加工食物、不愛甜點,平常不化妝,有空就騎腳踏車但更重要的是心態保持年輕。身高166公分的她體重58公斤,因為是運動員體型,所以不運動肌肉還在,看起來不顯胖。

劇中涂善妮飾演美魔女作家,49歲的涂善妮讓現場不少人直誇都沒有變老。不過她笑說自己還不習慣演媽媽,「因為我沒有小孩,自己心境像小孩一樣。」曾有同學的小孩叫她阿姨,讓她很不能適應,現場還跟劉品言與周采詩說:「妳們叫我姐姐就好。」

49歲涂善妮 凍齡如大學生

▲49歲涂善妮 凍齡如大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