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昆凌剖腹產女 周董當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5 人氣:

昆凌剖腹產女 周董當爸

(台灣TB新聞網)據悉七月十二日昆凌剖腹產女,現在母女倆已轉往月子中心休息。周董與昆凌今年一月十七日在英國辦夢幻古堡婚宴,四月三日凌晨在臉書、微博po出昆凌凸肚照,證實懷孕喜訊,但周董抵死不公布昆凌懷孕時間。

昆凌和周杰倫(周董)結婚一年多,日前昆凌剖腹產女,目前已轉往月子中心休養。雖然還沒有正式對外透露細節,但昆凌十四日在臉書PO文報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醫護人員的專業照顧,謝謝爸爸的全勤(100分),你們辛苦啦!」得到粉絲一片熱烈恭喜。

在十日昌鴻颱風當天昆凌剖腹產女喜獲女兒,但目前為止還沒公布細節,僅透過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證實已經生女,會等到適當的時機再對外說明。經紀人透露,目前昆凌在月子中心休養中,心情很好,但公司人員也都還沒看過小寶寶。

昆凌剖腹產女 周董當爸

▲昆凌剖腹產女 周董當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