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E神張永歆不設防 小島野放兩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6 人氣:

E神張永歆不設防 小島野放兩粒

(台灣TB新聞網)曾拍全裸照慶祝德國世足封王的E神張永歆,被香港出版商看上,將拍攝至少露兩點的勁辣寫真,地點可能選在菲律賓長灘島或日本小島,她開心地說:「會有紙版跟網路版寫真,但我要求要拍有美感的寫真,即便露點也不能太低俗。」網友一面倒喊贊成,還有人說要買一百本,讓她心花怒放。

E神張永歆則赴日本沖繩取景,整本以內衣、比基尼造型為主,為了刺激銷售量,張永歆預告:「我很信任攝影師,所以不介意脫掉半裸入鏡,對結果很滿意。」36E養眼度被認為有望大勝雞排妹。

29歲辣模張永歆身材姣好,更擁有E罩杯的傲人上圍,敢秀且容貌姣好的她,因為和本土天王吳宗憲傳出緋聞而名氣大開,被網友推崇為「E神」。張永歆身高170公分,三圍則是34、24、34,常不吝PO出大膽裸露照讓粉絲嘗甜頭。

世足賽德國對戰巴西的比賽還在進行時,E神張永歆就在臉書PO出多張火辣美照,上身赤裸,兩手各拿著一個象徵巴西和德國的布娃娃,還在留言中寫下「到底誰會贏啊~」、「足球真的很刺激~」等字句,養眼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樣是想逼死誰啦!」

E神張永歆不設防 小島野放兩粒

▲E神張永歆不設防 小島野放兩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