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超正新娘熱舞影片爆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7 人氣:

超正新娘熱舞影片爆紅


超正新娘熱舞超嗨 網友臣服:看完都戀愛了!

(台灣TB新聞網)現在婚禮真的越來越別出心裁!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支超正新娘熱舞的影片,紀錄一對新人以熱舞的方式為自己的婚宴做開場。新娘活力奔放的舞姿瞬間秒殺所有目光!身材超正的美媚新娘在四名舞伴陪同步入會場,勁舞達三分半鐘,吸引全場目光,更在網路點閱突破七十五萬人次。

在這支由「紅眼影像工作室」上傳的超正新娘熱舞影片,新娘與伴娘們以熱舞入場,一路從宴會廳中跳到舞台上。隨後新郎跟伴郎也跟著樂聲上台共舞,場面熱鬧卻又活力十足。就連「紅眼影像工作室」的工作人員自己也表示:「第一次拍到這麼有感的熱舞!」

由於舞蹈完美融合奔放與節奏感,加上新娘跟著英文歌邊唱邊跳,網友看到這支超正新娘熱舞影片紛紛讚嘆,表示「我愛上新娘了」、「新娘有粉絲專頁嗎」、「看起來真是有活力」;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根本謝金燕」、「這舞蹈甜美又俏皮,看了我都想婚了!」

據工作室人員表示,熱舞片中的新娘是位醫生,且學生時代是校園的風雲人物,在北一女就讀時是樂隊隊長,考進台大醫學系也加入熱舞社,也難怪這別出心裁的婚禮橋段,會那麼專業。

超正新娘熱舞影片爆紅(圖片翻攝自「紅眼影像工作室」)

▲超正新娘熱舞影片爆紅(圖片翻攝自「紅眼影像工作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