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劉德華女兒綁鞋帶防公主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8 人氣:

教劉德華女兒綁鞋帶防公主病

(台灣TB新聞網)香港天王劉德華教養女兒有一套。他不僅親自幫劉德華女兒挑選幼兒園,還在家裡親自教導穿鞋、綁鞋帶。另外,劉德華在家中也不開電視、電腦,希望培養女兒良好的品格,擁有快樂的童年。

香港媒體報道,劉德華為杜絕女兒養成公主病,不選名牌學校也不把她送到國外讀書,而是安排她入讀香港傳統學校。香港德望學校是一間女子學校,為傳統名校,校風純樸,幼兒園為非營利性質,因此必須根據香港教育局指引開設課程,全日制每年學費上限為港幣5.04萬元(約新台幣20.16萬元)。與其他「星二代」所就讀的每年上百萬元天價幼兒園學費相比,這個價格非常親民。

德望幼兒園日前安排學生到校拍證件照,只見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帶著穿著制服的劉德華女兒劉向蕙,和其他小朋友一樣排隊等拍照,天王的女兒一點都沒有享受特權。

大陸廣州日報集團旗下的信息時報報導,當「星二代」都讀天價貴族學校的時候,劉德華3歲女兒劉向蕙9月要上幼兒園,劉德華為防女兒養成「公主病」,安排女兒入讀香港一家非營利幼兒園—香港德望幼兒園。為了陪伴女兒適應入學生活,劉德華今年3月已經預告將會停止開辦演唱會一年。

教劉德華女兒綁鞋帶防公主病

▲教劉德華女兒綁鞋帶防公主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