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後空翻踢新娘 堪稱最糗婚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3 人氣:

後空翻踢新娘 堪稱最糗婚禮


史上最糗婚禮 新郎後空翻踢倒新娘

(台灣商報新聞)近日又有一段後空翻踢新娘的婚禮影片引起廣大迴響,堪稱最糗婚禮!為了讓婚禮留下深刻的回憶,不少新人會絞盡腦汁籌畫特別節目,前陣子超正女醫生婚禮熱舞影片爆紅。

終身大事得留下難忘的回憶,但有時候卻會弄巧成拙。最近有一對新人想要在婚禮上大展舞技,新郎還秀了一手後空翻絕技,沒想到卻意外把新娘踢倒在地,讓現場賓客大驚失色,而這一切糗態,都被錄了下來,放到網路上,成了另類的婚禮。

影片中一對新人在強勁的音樂下進場,興奮的扭腰擺臀,超嗨的新郎更脫下西裝外套表演起後空翻,一翻竟意外踢飛新娘,新娘手中的花球掉下,人更向前撞倒花塔,新郎趕緊上前扶起新娘,但新娘似乎驚魂未定,起身軟腿再跌一跤。

「哥就是要停止跳舞!」國外一對新人在婚禮上熱舞進場,不料男方跳完後又補了個「後空翻」,卻因沒抓穩落地距離,狠狠地「踢飛」女方。網友看到新娘狼狽爬起來的模樣,留言表示,「一定會記一輩子」、「她從另一個門先走了」。

後空翻踢新娘 堪稱最糗婚禮

▲後空翻踢新娘 堪稱最糗婚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