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提琴正妹林蘭軒 民進黨中常會搶走蔡英文光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5 人氣:

提琴正妹林蘭軒 民進黨中常會搶走蔡英文光采

(台灣TB新聞網)提琴正妹林蘭軒二十二日在民進黨中常會演奏小提琴,亮麗外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林蘭軒不僅音樂技巧精湛,更熱心助人,去年學運期間,她自願到現場當煮麵志工,近日還申請到台大醫院演奏鋼琴,擔任藝術志工。

民進黨二十二日中常會上出現一名提琴正妹,引發網友關注。當蔡英文走進會議室時,提琴正妹林蘭軒用小提琴拉《星際大戰》歡迎小英進場,很多鄉民紛紛詢問想知道她是誰?原來她是學運時常出現的提琴音樂正妹林蘭軒。

林蘭軒去年三一八學運期間,就因上台演奏小提琴,而被封為「社運提琴女神」,這次受邀到民進黨中常會表演,再度在網路上爆紅。林蘭軒受寵若驚,在臉書回應「小英姐姐我不是故意的,五分鐘不到的表演,拉完就立馬離開,想不到就上新聞了。」

對於近日受到媒體和網友關注,林蘭軒說,雖然很訝異,但也覺得很開心,她的生活目標沒有改變,目前會繼續音樂教學,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進一步出國深造,鑽研音樂專業。

提琴正妹林蘭軒 民進黨中常會搶走蔡英文光采

▲提琴正妹林蘭軒 民進黨中常會搶走蔡英文光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