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被邀陪出國5天90萬 LULU曝私訊對話反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6 人氣:

被邀陪出國5天90萬 LULU曝私訊對話反擊

(台灣TB新聞網)藝人LULU(黃路梓茵)自曝一段被邀陪出國5天的私訊對話,對方提出伴遊邀請,要她陪出國5天90萬台幣的天價酬勞,且過程中還可以收到小費及禮物。LULU竟丟給對方「2015星光大賞女神榜」的投票網址,還說:「謝謝你,可以請你幫我投票嗎!」高EQ笑翻大批粉絲。

藝人LULU(黃路梓茵)最近在主持圈表現亮眼,活潑可愛的螢幕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最近勤於健身瘦了5公斤,從女丑成功轉型成女神,近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被私訊邀請被邀陪出國5天,可以拿到90萬台幣的酬勞,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被邀陪出國5天90萬 LULU曝私訊對話反擊

▲被邀陪出國5天90萬 LULU曝私訊對話反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