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被雷劈又中頭獎 2.6兆分之1機率的傳奇人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7 人氣:

被雷劈又中頭獎 2.6兆分之1機率的傳奇人生

(台灣TB新聞網)樂透中頭獎的機率比被雷劈的機率還低,但在加拿大卻有一名超幸運的男子,不只在年少時被雷劈中後,幸運生還,還在長大後樂透中頭獎。最近他和同事合買彩券,結果中了頭獎。麥卡錫說,他打算利用這筆獎金,和他的太太進行二次蜜月旅遊。

英國《都市報》報導,麥卡錫在十四歲的時候,曾被雷劈中過,還好撿回一條命。而他最近和同事合買彩券,結果中頭獎100萬美元。數學教授雷吉說,若只被雷劈中,機率是100萬分之1;若只重頭獎,機率是1400萬分之1。如果要跟麥卡錫有一樣的機遇,那機率可是2.6兆分之1。

被雷劈又中頭獎 2.6兆分之1機率的傳奇人生

▲被雷劈又中頭獎 2.6兆分之1機率的傳奇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