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基隆市社區規劃師「小景點大改造」成果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30 人氣:

基隆市社區規劃師「小景點大改造」成果展

(台灣TB新聞網)為激勵地方參與並全面啟動社區規劃環境改造運動,基隆市政府於暖暖區寧靜街十一至十五號(過港舊警察宿舍)舉辦一零三年度基隆市社區規劃師(建築師)駐地輔導計畫「小景點大改造」成果展,並於七月十八日星期六順利開展,基隆市長林右昌於開幕活動中頒發感謝狀給熱心參與提案的各社區團隊,並逐一聽取各社區的改造故事。

基隆市長林右昌並親自拜訪過港舊宿舍的在地住戶,聆聽市民的生活故事,開幕活動在輕鬆的氣氛下,各社區進行廣泛交流,並期許未來共同打造幸福快樂的新基隆。開展活動也邀請了各區公所及相關主管參加,希望藉由這次的展覽推廣到基隆市的各個角落。

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進一步表示,從輔導社區團隊開始找尋可行的潛力改造點,組織社區團隊並形成共識,期間都市發展處帶領所有社區團隊進行相關創意案例的參訪,過程中也激勵了社區更用心在改造工作,社區經過了三個月的腦力激盪與共同努力,共完成十三個環境改造點的故事,包含了老屋再造、樂活農園、創意手作、過港風華再現等社區創意成果,歡迎大家來過港給各社區一個讚!

基隆市社區規劃師「小景點大改造」成果展

▲基隆市社區規劃師「小景點大改造」成果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