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稻江校花鄭宇恩 傲人曲線深不可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1 人氣:

稻江校花鄭宇恩 傲人曲線深不可測


稻江校花鄭宇恩「深不可測」傲人曲線讓人不敢直視

(台灣TB新聞網)有「小白歆惠」稱號的稻江校花鄭宇恩。她留著俏麗短髮、彎彎的電眼,鄭宇恩還拍攝過高校美女撲克牌,在學校備受同學討論注目;另外她身材窈窕,超「胸」的上圍,也讓她剛入學就引起許多同學關注。

據同學說法稻江校花鄭宇恩除了長相甜美外,更有「事業線深不見底」的超火辣身材。但有個消息會讓許多男人心碎,因為鄭宇恩的男神竟然是沈玉琳,還曾經在節目上對沈玉琳大膽告白。

稻江校花鄭宇恩一入學就被學姐討論,而且追求者眾多,還有很多是校外人士。鄭宇恩雖然才17歲,但168公分、53公斤的她外型高挑且身材玲瓏有緻。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多方累積演藝經驗值,有朝一日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稻江護家校花鄭宇恩擁有超高人氣,不論校內校外都不乏追求者,但她卻在節目中對沈玉琳深情喊話:「玉琳哥,我真的很想跟你見一面,如果能跟你握到手,是我的榮幸。」這是沈玉琳第二次獲得校花愛慕。

稻江校花鄭宇恩 傲人曲線深不可測

▲稻江校花鄭宇恩 傲人曲線深不可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