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泰妹朗嘎拉姆被封鄧麗君轉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2 人氣:

泰妹朗嘎拉姆被封鄧麗君轉世


泰妹朗嘎拉姆歌聲似小鄧 被封鄧麗君轉世

(台灣TB新聞網)最近一個名叫「朗嘎拉姆」的16歲泰國小女生,被稱做是「鄧麗君轉世」。朗嘎拉姆雖有華人血統,但只會講泰文的她,七歲時就會演唱二十多首鄧麗君的歌,朗嘎拉姆說:「別的中文歌不會,但鄧麗君的歌,聽兩三遍就會唱。」

小小年紀卻有超齡的表現,但朗嘎拉姆也因為這樣的歌聲,在歌路上可能受到較多限制,儘管如此,他的嗓音以及圓潤的臉蛋與甜美笑容,和鄧麗君非常神似,網友稱他彷彿是鄧麗君轉世。

16歲的朗嘎拉姆小時候沒上中文學校,而是一年前到北京留學才開始學中文,但她的發音和講話方式都和鄧麗君非常相似,完全聽不出泰國口音。雖然四位導師周杰倫、那英、庾澄慶和汪峰,都沒有為朗嘎拉姆轉身,但全都忍不住稱讚:「真的唱得太像了!」

泰妹朗嘎拉姆被封鄧麗君轉世

▲泰妹朗嘎拉姆被封鄧麗君轉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