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深田恭子尖下巴!嬰兒肥不見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07 人氣:

深田恭子尖下巴!嬰兒肥不見了

(台灣TB新聞網)深田恭子的嬰兒肥不見了!最近深田恭子尖下巴引起粉絲討論。深田恭子為新劇上電視做宣傳時,網友們紛紛驚呼:「她是恭子嗎?怎麼完全認不出來了!」、「這是誰啊,怎麼變那麼多呢?」、「是化妝的問題嗎?」、「嗯!臉蛋絕對有整過?!」,一連串的疑問跟詫異,讓人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真的是恭子嗎?

32歲的深田恭子因為參加經紀公司舉辦的選秀活動進入演藝圈,當時她嬰兒肥的臉頰,給人清純可愛的印象。隨著年紀增長,深田恭子的臉型從圓潤變成尖下巴,妝容也顯得性感有女人味,不少粉絲認為「改變不大」、「還是很美」,臉蛋的變化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以及性感的火辣身材,十六歲時和金城武演出《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爆紅,之後陸續主演多部電視劇、電影,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最近她還挑戰音樂劇演出,並為作品上電視做宣傳,不過,深田恭子尖下巴卻被觀眾感覺跟以前差很大。

深田恭子尖下巴!嬰兒肥不見了

▲深田恭子尖下巴!嬰兒肥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