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擁有106公分美腿的林茉晶 被封新一代「台灣第一美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0 人氣:

擁有106公分美腿的林茉晶 被封新一代「台灣第一美腿」

(台灣TB新聞網)擁有一雙106公分美腿,被譽為新一代「台灣第一美腿」的林茉晶,拍過不少廣告封面,甚至在2015年男人幫百大美女票選中,第一階段大贏蔡依林、許瑋甯、郭書瑤,陳妍希等人,靠的全是這雙106公分美腿。

22歲的正妹林茉晶擁有超高人氣,被網友譽為「小豆花妹」,曾一口氣拿下兩個商業品牌代言,當選校園品牌大使選美第二名,還入圍2014最吸睛ShowGirl前十名,但身高173公分的茉晶,穿上高跟鞋後幾乎要180公分,目前對她來說,最困擾的就是常常被朋友嫌太高」!

身高173公分的林茉晶,擁有一雙106公分美腿,在網路上引發話題,長相甜美的茉晶還有著32C的超好身材,不定時會在臉書Po上養眼美照,比基尼性感內衣豪洩C奶照張張都令粉絲們大飽眼福!對於外型,身高173公分、體重50公斤的林茉晶說自己並非特別漂亮,不過EQ高、笑容親切,可能是讓廠商選中她當代言人的原因。

擁有106公分美腿的林茉晶 被封新一代「台灣第一美腿」

▲擁有106公分美腿的林茉晶 被封新一代「台灣第一美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