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安心亞扮女僕 養眼制服趴性感十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6 人氣:

安心亞扮女僕 養眼制服趴性感十足

(台灣TB新聞網)《致,最親愛的第三者》制服趴殺靑酒上,原訂七點,安心亞扮女僕才姍姍來遲,讓謝佳見丶謝沛恩等劇組全場演職員痴痴的等,謝沛恩以性感女教師模樣現身,她上台時拿著教鞭對著扮女僕的安心亞說:「今天遲到先打一下屁股。」製作人王珮華發願「希望破《犀利人妻》9.68的收視紀錄」。

扮女僕的安心亞說拍這部戲治好她的潔癖,因為有次去非常多蚊子、蚱蜢和福壽螺的地方拍戲,拍完就發覺自己已經沒有潔癖了。男主角謝佳見悵然若失的說:「明天起床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等歷經四個月的拍攝,十四日出席東森《致,第三者》殺青酒,現場大玩制服趴。謝沛恩辣扮教師,拿皮鞭想打油漆工謝佳見;而安心亞遲到五十二分鐘,最後以性感女僕裝現身,誠意十足。

安心亞扮女僕 養眼制服趴性感十足

▲安心亞扮女僕 養眼制服趴性感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