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長吳思華訪視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6 人氣:

教育部長吳思華訪視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

(台灣TB新聞網)104年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第二區隊七月十四日於教育部結束授旗儀式後,即在彰化縣展開一個月的活動。八月十日移師位於台中市霧峰區桐林國民小學駐點服務,為該校學童設計戲劇課程,使學童能夠體驗演戲的樂趣。二區隊巡迴服務區域以台灣中部之偏鄉學校為主。教育部吳思華部長也特別撥冗至該校探視工作隊和該校學童,並與隊員和學童一同用餐,為他們打氣鼓勵。

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於八月十日至十二日駐點桐林國小時,也為該校設計戲劇課程,主題以國內外偉人傳記、寓言故事等勵志為主,並結合音樂及舞蹈的型態,使學童在第三天作一舞台劇的呈現。吳部長於今日特別至該校探訪工作隊,慰勞隊員的辛苦,同時也讚賞隊員於暑假期間願意至偏鄉地區學校駐點,並提供學童藝術教育的體驗,實為難得;部長也鼓勵該校學童積極參與並珍惜這次的機會,從中享受到藝術教育的樂趣。

本次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偏鄉藝術教育服務,目前正巡迴全國各地發揮藝術美感的影響力,服務期程於八月十五日結束。詳細駐點學校與駐點日期請參閱「教育部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網頁。

教育部長吳思華訪視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

▲教育部長吳思華訪視大專青年偏鄉藝術教育工作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