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超美女主播卓君澤開球初體驗 緊張又興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18 人氣:

超美女主播卓君澤開球初體驗 緊張又興奮


超美女主播卓君澤開球直接進手套

(台灣TB新聞網)日本媒體譽為「超美女」的體育台美女主播卓君澤近日在天母球場魅力四射,第一次在職棒賽前跳舞、第一次開球,她直呼「實在是又緊張、又興奮,人生到達另一高峰」。卓君澤緊張到整晚幾乎沒睡覺,狂練五十幾遍,中間一度躺在床上,但突然又想到哪個舞步不對,馬上又跳起來繼續練。

FOX體育台美女主播卓君澤為十五日的獅象戰開球,卓君澤開完球後,還和擔任捕手的劉芙豪演出開轟後的慶祝動作,卓君澤表示,看別人打球這麼久,如今能自己能站上球場開球圓夢,也祝福劉芙豪的生涯千安能以全壘打達成。

美女主播卓君澤日前赴日本採訪時,因為亮麗的外型而受到日本媒體關注,反而成為新聞主角,得到「超美女」的封號。卓君澤回到台灣後,還因此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從體育跨足影劇版面。

超美女主播卓君澤開球初體驗 緊張又興奮

▲超美女主播卓君澤開球初體驗 緊張又興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