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魔腰女神楊甯!身材超魔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2 人氣:

魔腰女神楊甯!身材超魔鬼

(台灣TB新聞網)最近就有位被網友稱做魔腰女神楊甯的正妹,她只花一個月,就練出了傲人的馬甲線,因此而爆紅。楊甯表示,自己以前很不愛運動,直到看到澳洲超模米蘭達科兒完美的肌肉線條後,立下志願要達到女神級的健美身材,因而積極投入健身訓練。

為何魔腰女神楊甯會有「宇宙人」的外號?因為之前楊甯參加《國光幫幫忙》錄影時,面對主持人提問住在哪裡時,她不按牌理出牌的回答「宇宙」,所以才會被稱為宇宙人。有趣的是,楊甯自己也接受這樣的稱呼,她表示,現在很多粉絲留言時常說「宇宙人萬歲」。

即使已擁有瓜子臉加上九頭身比例的火辣身材,魔腰女神楊甯仍不忘持續精進。她表示,自己最滿意一雙修長的美腿,還有細緻腰部跟腹部的馬甲線。

魔腰女神楊甯!身材超魔鬼

▲魔腰女神楊甯!身材超魔鬼

魔腰女神楊甯!身材超魔鬼

▲魔腰女神楊甯!身材超魔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