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韓少年直播吃晚餐賺五萬,金成鎮讓人羨慕不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3 人氣:

韓少年直播吃晚餐賺五萬,金成鎮讓人羨慕不已

(台灣TB新聞網)據傳一位韓國少年每天光吃晚餐就可以日傳五萬!真有這麼好康的事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韓少年金成鎮開始直播吃晚餐畫面的起因,是因為他父母長年在外地工作而和祖父母共同生活,因為不習慣老人家的用餐時間太早,自己吃又覺得太過孤單,所以決定透過直播,一邊吃飯一邊和網路上的他人聊天。

韓少年金成鎮的直播吃晚餐的風格相當隨性,有時吃飽會大聲打嗝,也會逕自離開電腦跑去上廁所,但三年來他已有超過千名粉絲,也靠著觀看直播網友的付費,最高能日賺五萬台幣,金成鎮表示,這樣的生活,讓他「吃飯更規律了。」

金成鎮每天晚上粉絲們都會在電腦前觀看他吃晚餐的過程,粉絲們還知道這名瘦小的少年最喜歡的食物,其實是披薩、炸雞等快餐或中國菜。金成鎮使用直播網站的動機非常單純,只是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吃飯,沒有想到後續的效益這麼大,讓許多網友們都羨慕不已。靠著觀看直播的網友付費,三年下來,金成鎮已經擁有了一大票的粉絲,甚至還曾有一天賺五萬元新台幣的紀錄!

韓少年直播吃晚餐賺五萬,金成鎮讓人羨慕不已

▲韓少年直播吃晚餐賺五萬,金成鎮讓人羨慕不已

韓少年直播吃晚餐賺五萬,金成鎮讓人羨慕不已

▲韓少年直播吃晚餐賺五萬,金成鎮讓人羨慕不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