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勤健身鍛鍊蜜桃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6 人氣:

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勤健身鍛鍊蜜桃臀

(台灣TB新聞網)網路上又神出一位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台巴混血的(Kimberlly)陳怡伶擁有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這是她長期運動健身下來的成果,她說,「我認為身體要從年輕時就開始照顧,最近的目標是練馬甲線跟蜜桃臀!」

講到巴西,最多人連想到的就是熱情奔放的「巴西嘉年華」,陳怡伶說,她媽媽因為熱愛跳舞,所以有參加過「巴西嘉年華」,「我們會在臉上、身體上作彩繪,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盡情狂歡,不過一般人都是有穿衣服的。」

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從小就住在巴西,十歲才來到台灣,雖然很喜歡台灣,但有時也很懷念在巴西的生活,她說,「很多人都說南美洲的人比較開放,穿著很清涼,其實巴西的天氣很極端,夏天天氣可以熱到攝氏四十度以上,不穿熱褲和短袖的背心真的會被熱死!」

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勤健身鍛鍊蜜桃臀

▲台巴混血正妹陳怡伶,勤健身鍛鍊蜜桃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