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1支廣告惹怒8科系,HTC挨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17 人氣:

1支廣告惹怒8科系,HTC挨轟


1支廣告惹怒8科系,HTC挨轟

(台灣TB新聞網)什麼廣告這麼「厲害」,竟然可以1支廣告惹怒8科系的大學生?HTC日前曝光的網路廣告「八種科系大學生掉手機的反應?」,中文系掉手機會吟詩、法律系掉手機會翻法條等,沒想到卻惹怒8科系大學生。

HTC在臉書發表1支「8種科系大學生掉手機的反應」的廣告,在網路上引起負評,許多被惹怒的網友批評,廣告對各科系的學生充滿過時的刻板印象,更有網友炮轟1支廣告惹怒8科系的大學生,難怪股價跌到只剩5、60幾塊錢。

這支影片PO上網近1周,已有超過48萬次點閱,內容描述,當中文系學生掉手機時,開始吟詩作對,反應有如「多愁善感的現代林黛玉」;外文系學生說話中英文夾雜,呈現出「中英文混搭症候群」;法律系學生從包包裏拿出六法全書援引「侵占罪」法條,「別想逃出正義的法網」。

不過廣告推出後,大學生卻不怎麼買單,甚至還有網友猛批,「看完這支廣告我只想把手上的HTC丟掉」、「為什麼可以拍出跟國中生一樣水準的廣告?行銷部可以裁掉了」。但也有一些網友出面緩頰,希望大家不要對廣告太認真,笑笑就好。

1支廣告惹怒8科系,HTC挨轟

▲1支廣告惹怒8科系,HTC挨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