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9歲擁6棟房的美國亞裔地產經紀梅丹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21 人氣:

29歲擁6棟房的美國亞裔地產經紀梅丹妮

(台灣TB新聞網)美國一名亞裔地產經紀梅丹妮29歲擁6棟房產,她定下每年購入五個房產單位的目標,希望40歲前擁有30間房子。29歲的梅丹妮小時愛玩「大富翁」,但現在收集房地產對她不止是遊戲。

29歲擁6棟房產的梅丹妮是芝加哥地區經驗老到的房地產經紀,她的父親也是經紀,後來還在旅館業發展。她也藉著房地產投資創造另一個穩定的現金流,「買賣房產賺的是佣金,如果市場轉向,你需要有應急的錢。我決定如果退休,我希望擁有房地產」。

2013年起,她開始投資房產,在芝加哥市中心買下一個住宅單位,租給大學生,不到一年,再在同一棟樓買下另一個單位,同樣租給學生。她又在郊區擁有三棟房屋,兩棟出租,一棟正進行裝修,然後出售。

29歲擁6棟房的美國亞裔地產經紀梅丹妮

▲29歲擁6棟房的美國亞裔地產經紀梅丹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