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亞洲大學與趨勢科技舉辦品牌實習合作簽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1-08 人氣:

亞洲大學與趨勢科技舉辦品牌實習合作簽約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亞洲大學於1月5日與趨勢科技舉辦品牌實習合作簽約儀式,由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與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簽訂品牌實習合作,雙方約定展開實質的產學合作,讓亞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學生提早進入職場實習,創造趨勢科技、亞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學生「三贏」局面。

亞洲大學與趨勢科技舉辦品牌實習合作簽約儀式,另有亞洲大學副校長兼資訊電機學院院長陳良弼、講座教授黃明祥、生物資訊與醫學工程學系系主任林智揚、資工系周永振老師等位師生與會。

校長蔡進發表示,亞洲大學創校15年,是所很年輕的學校,但在國際學術有傑出表現,已獲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評比為「三個百大」大學,學生在創意設計的領域,也有亮麗成績,是教育部104年獎助國際設計競賽獲獎數名列全國第一名;近來也注意大數據、雲端等科技領域的重要,除了成立大數據研究中心,還與中醫大合作發展3D列印技術,此次能與趨勢科技簽訂品牌實習合作,就是希望亞大學生能有機會提前到職場實習,與企業廠商互動,適應職場所需,提升就業競爭力。

「很榮幸能與亞大簽定品牌實習合作,為企業培訓人才!」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說,該公司很重視研發人才,亞大辦學認真,近年來國際學術排名已躍居全球百大,在講座教授黃明祥牽線下,展開與亞大的實習合作,歡迎亞大學生加入趨勢科技行列,讓學生提前與企業接軌、體驗職場運作。

亞洲大學與趨勢科技舉辦品牌實習合作簽約

▲亞洲大學與趨勢科技舉辦品牌實習合作簽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