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西班牙語會話」體驗Salsa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1-11 人氣: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西班牙語會話」體驗Salsa舞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學語言更要學文化!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汪祖慧老師開設的「西班牙文會話」課程,期末考前的最後一堂課,特別邀請巴拿馬籍的杰曼與宏都拉斯籍的歐丹尼,教學生跳Salsa舞。

巴拿馬籍杰曼指出,Salsa是中南美洲盛行的舞蹈,隨著身體自然的擺動,釋放熱情,家庭聚會或是節慶等活動都會跳。大葉大學觀光系的學生很熱情,不只是舞蹈學習時投入,很多學生甚至主動詢問自己跳得對不對,相信這群熱情、好學的學生,未來一定是觀光界的好人才。

觀光系四年級學生鄧郁蓉說:「以前沒接觸過Salsa舞,最後一堂西班牙文課可以體驗Salsa舞蹈,感覺很新鮮、很有趣,也讓大家更認識西班牙的文化風情。」

觀光系大三生黃凱彬表示,汪祖慧老師的「西班牙文會話」課很不一樣,老師不是死板板地要大家背單字,而是透過歌曲、舞蹈等方式引導,讓大家不只是可以學到語言的咬字技巧,還可以認識外文的各種面向。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西班牙語會話」體驗Salsa舞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西班牙語會話」體驗Salsa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