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葉大學觀光系空勤培訓中心助學生圓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1-21 人氣:

大葉大學觀光系空勤培訓中心助學生圓夢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空勤培訓中心」,不只規劃一系列專業課程,協助有志投入航空服務業的學生提升就業競爭力,觀光旅遊學系助理教授汪祖慧更在期末考週撥出時間,一對一幫大三學生模擬面試,希望這群懷抱空姐夢的學生都能一圓夢想。

觀光旅遊學系助理教授汪祖慧表示,「空勤培訓中心」一方面安排業界專家指導學生廣播發音、化妝與編髮技巧,另一方面,邀請外籍教師分享英文面試要點,並請來擁有十幾年航空服務經驗的空姐現身說法,讓學生更認識產業現況。台風、談吐、髮妝其實適用於各行各業,以空服員的標準來訓練學生,未來學生無論投入什麼行業,一定都非常亮眼。

助理教授汪祖慧強調,有未來目標就有努力的動力。她鼓勵學生隨時都要準備好,等機會來臨才不會錯過,因此雖然學生才大三,她還是利用期末考週的空檔,一個一個聽他們自我介紹,逐一指導學生,希望他們未來挑戰空姐考試,可以順利過五關斬六將。

觀光系大三生陳翊庭指出,英文面試的講師Steve鼓勵他們「讓別人看到你不一樣的地方」,促使她進一步思考自己的特質。空姐是很多女生從小的夢想,加入「空勤培訓中心」後,不只是距離空服員夢想越來越近,她也在培訓過程中發掘自己對公關與行銷的興趣,未來她想出國進修,學成歸國後再投入航空服務業工作。

大葉大學觀光系空勤培訓中心助學生圓夢

▲大葉大學觀光系空勤培訓中心助學生圓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