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亞洲大學學務處走動式關懷賃居校外學生安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1-25 人氣:

亞洲大學學務處走動式關懷賃居校外學生安全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亞洲大學張少樑學務長於1月13日下午帶領學務處生輔組姜子健、諮輔組林秀珍、衛保組鄭秀敏、服學組羅淑真、宿服組王秀瑾等組長同仁20餘人到柳豐二街至六街掃街,張貼校安中心緊急連絡電話貼紙、發放安全宣傳資料,以走動式關懷賃居校外學生安全。

張少樑學務長說,亞大學生在柳豐一街至六街賃居人數計有2200位,這學期結束後,大部分學生都會回家過寒假,只有少數商家營業做生意。在這學期結束前,學務處同仁以掃街方式,提醒同學注意交通安全、過年期間勿暴飲暴食、居家留意一氧化碳中毒及反詐騙、反毒品等各項安全宣導;並提醒商家注意食物保存期限及新鮮度,避免食物中毒。

張少樑學務長一行人掃街活動,從柳豐六街到二街、三街、五街,再至柳豐路,服學組等各組組長、組員帶著相關的安全資料,分發給同學、店家,內容包括衛保組的環境衛生、諮輔組的心理衛生和三級預防、生輔組的交通安全、反詐騙、紫錐花反毒、宿服組賃居生賃居安全,還有校安中心的緊急連絡電話等。

生輔組組長姜子健指出,寒假有一個月假期又逢春節,學生較容易發生意外事件是交通事故,藉此活動希望同學平安渡過快樂春節。

國企系二年級蔡宏昇感性的說:「謝謝學校對在外租屋同學的關懷」,如果生活、租賃有困難,應該很快就能找到教官協助,讓他們能安心唸書、安心用餐。

亞洲大學學務處走動式關懷賃居校外學生安全

▲亞洲大學學務處走動式關懷賃居校外學生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