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唯美的邂逅 大安高工攝影社成果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09 人氣:

唯美的邂逅 大安高工攝影社成果展

(台灣TB新聞網)大安高工攝影成果展於105年3月2日(三)在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以下簡稱青發處)5樓藝文沙龍唯美登場。本屆展覽主題為「Serendipity」,Serendipity本身有偶然力、巧遇、機緣、運氣等諸多涵義,被公認為「最美的英文單字」。展覽選定了「邂逅」做為展覽的主軸,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每一次的邂逅都是難以預料的,與人、事、物的邂逅,當偶然發生了,一切就必然到來。希望藉由「邂逅」的主題提醒社會大眾,珍惜每一個邂逅的過程,因這些意外的訪客,將構成每個人截然不同的人生。

大安高工攝影社自2008年成立以來,每年皆自主籌劃成果展,展覽的規模也愈發壯大,讓高職學生在平時學習之餘能培養優良的休閒興趣,也為將來攝影業界預備。藉由公開的展覽,學生可以預先學習如何分工合作,提前適應將來在職場上可能遇到的狀況。不只是社團成員自身技術上的成長,藉著對外開放,讓一般民眾都能接觸到攝影這門藝術,掀起全民美學的革命,期望每個來觀展的民眾,都能和自己心目中最美的瞬間邂逅。

大安高工攝影社成果展自105年3月2日(三)至105年3月13日(日)止,竭誠歡迎民眾至青發處5樓青少年藝文沙龍(臺北市仁愛路1段17號5樓)參觀。

浪花拍打著岸邊,然後迅速的再度沒入海中。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想提醒 我們好好享受豔陽高照的天氣,和海水的沁涼,而一年一度的夏天,就如同 人的青春,轉眼就結束了,所以更要好好的把握,這一去不回的盛夏光年。

▲浪花拍打著岸邊,然後迅速的再度沒入海中。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想提醒 我們好好享受豔陽高照的天氣,和海水的沁涼,而一年一度的夏天,就如同 人的青春,轉眼就結束了,所以更要好好的把握,這一去不回的盛夏光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