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市「新莘學子 新薪向榮」6所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4 人氣:

新竹市「新莘學子 新薪向榮」6所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台灣TB新聞網)面對畢業季即將來臨,對莘莘學子而言,踏出校門,是人生新階段的開始。為幫助學生儘早與業界接軌,新竹市6所大學於畢業前皆辦理就業博覽會,招募各產業廠商進駐校園徵才。

新竹市勞工處特於105年度首度整合6校就業博覽會資源,結合各校辦理時程及主題,擘劃各項聯合宣傳,以鼓勵畢業青年及待業青年踴躍參與,並將優秀人才留駐新竹。

校園就業博覽會活動於3月開跑,由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打頭陣,將有服務、電子、傳產、資訊、管理及醫療等廠商進駐。4月至5月則由中華大學、玄奘大學及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接棒,主力在服務、電子、傳產等產業,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亦於5月份舉辦第2、3場次,招募生技保健業等廠商進入校園徵才。新竹市政府希望透過此次校園就業博覽會資源整合服務,提供畢業學子多元的就業機會,提前做好就業規劃。

新竹市「新莘學子 新薪向榮」6所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新竹市「新莘學子 新薪向榮」6所大學校園徵才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