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縣舉辦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31 人氣:

新竹縣舉辦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台灣TB新聞網)105年新竹縣全民盃暨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於27日在關西鎮東安國小舉行,近500位來自全國各地,甚至遠從香港到來「比劃」的選手,在各組中打出「太極一章」至「高麗型」等不同品勢,虎虎生風的架式讓到場觀看的民眾大呼過癮。

這場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以來自桃、竹、苗地區的選手佔多數,另外也有遠從台東前來參賽者,其至香港金道跆拳道聯盟也有8人到來參加,年齡從6歲至29歲都有,他們表示,從參賽中可以看出台灣的跆拳道發展,比香港深入、投入,十分值得香港學習,他們也希望觀摹台灣選手的優點,讓自己的功夫更紮實。

參加的選手分成幼幼組、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社會組等4大組,其中又以國小組參加的人數最多,從國小一年級黃帶組至國小高年級黑帶二段組,共細分18個組別。而品勢錦標賽雖沒有對打的激烈和廝殺的震撼力,但每個選手使出的勁道和殺氣,仍讓觀賞者鼓掌叫好。

邱鏡淳縣長特別到場為優勝選手頒發獎狀、加油鼓勵,並表示品勢比賽就是跆拳道的基礎教育,要培養比賽的人才就從基礎開始。獲頒國小低年級藍帶組冠軍,目前就讀竹東國小的的溫茂嘉在接受縣長親自頒獎後表示,他從小就喜歡打跆拳道,希望一直練到長大、為國爭光。

新竹縣舉辦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新竹縣舉辦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新竹縣舉辦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新竹縣舉辦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