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陳情變慰問 南投縣民時間很溫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1 人氣:

陳情變慰問 南投縣民時間很溫馨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長林明溱8日上午在縣府一樓主持縣民時間,民眾從竹山、中寮、南投、草屯等地到場陳情,共受理13案,內容包含自辦市地重劃、交通號誌及標示、觀光建言、殘障及農保權益、兵役體檢及縣府苗圃管理等問題,為避免民眾等待時間過長,林縣長和秘書長洪瑞智同步受理陳情,仔細聆聽民眾意見,並逐案詳細回應。

林明溱縣長表示,就任以來,為落實為民服務施政理念,瞭解地方民眾需求,廣納建言,從104年1月30日起積極帶領縣府團隊巡迴13鄉鎮市辦理「縣民時間」,訖104年10月30日止,共完成2次13鄉鎮市巡迴計28場次,總計接見469位陳情人,受理交辦案件608件,成效良好。

105年度縣民時間已於3月份起陸續展開,縣府今年改為每月第2週星期五在縣府1樓大廳辦理,第4週星期五則巡迴各鄉鎮輪次舉辦,以方便民眾陳情,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受理的陳情案件,也會依業務權責分送各業務單位妥善處理,列管追蹤到結案答覆陳情人為止。

高齡85歲的草屯鎮民洪振卿也搭乘公車到場登記陳情,當林縣長詢問陳情內容時,洪老先生除感謝林縣長提高敬老愛心卡額度到1000元讓老人們乘車更便利外,也開朗的表達此次是特地來獻唱北管歌謠,以慰問林縣長施政辛勞,動聽的歌聲贏得在場民眾熱烈掌聲,會後林縣長也和洪老先生寒暄,場面溫馨。

陳情變慰問 南投縣民時間很溫馨

▲陳情變慰問 南投縣民時間很溫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