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薇閣高中105年國外升學錄取全球前50名學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3 人氣:

薇閣高中105年國外升學錄取全球前50名學校

(台灣TB新聞網)薇閣高中錄取國外知名大學成果,全國頂尖!目前已有40位同學錄取全球知名大學,佔畢業生12%。

薇閣高中表示,國際班學生100%錄取全球全美排名前50名國際名校,包含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美國華盛頓大學、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美國紐約大學、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澳洲墨爾本大學、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日本大阪大學、日本慶應大學、早稻田大學等全球頂尖名校。

國際班學生除全數錄取國外頂尖大學外,更有10人已拿到高額獎學金(每年獎學金新台幣100萬元等),成果相當輝煌!其中,許哲睿同學錄取了10所美國最頂尖的大學,包含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喬治亞理工學院則與麻省理工學院、加州理工學院等,許哲睿錄取的航太工程學系更是全美排名第二。

許哲睿說明,對航太的喜愛與堅持是從小男孩時期萌芽,憑著強大好奇心,與積極堅持的熱誠與專注,優異的成績與成果就不斷顯現。因為喜歡,所以沉浸在學習中,不但為自己帶來了知識收穫,也帶來了凱斯西儲大學每年新台幣100萬的獎學金!許哲睿開心地表示會更加努力,堅持下去。

薇閣高中105年國外升學錄取全球前50名學校

▲薇閣高中105年國外升學錄取全球前50名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