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史上首場「藍眼淚」音樂饗宴 22日馬祖南竿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22 人氣:

史上首場「藍眼淚」音樂饗宴 22日馬祖南竿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6北海仲夏音樂會坑道「藍眼淚」,是史上第一場結合藍眼淚、管弦樂團、馬祖傳統搖櫓及戰地坑道風情的音樂饗宴,22、23日分別於南竿北海坑道及媽祖宗教文化園區觀景平台舉辦,歡迎到訪遊客蒞臨欣賞。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這是第一次結合「藍眼淚」、坑道、搖櫓及弦樂團的音樂會,相信這美妙的碰撞會讓來馬祖的遊客留下最深刻的美麗印象,歡迎遊客在22日晚間到馬祖南竿參與這場別開生面的音樂饗宴。

馬管處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聯合策劃一系列2016北海仲夏音樂會—「藍眼淚」音樂饗宴活動,邀請台北管弦樂團,22日晚間7時及8時半於南竿北海坑道以弦樂四重奏、吉他和男高音,在無光害環境下,伴隨搖櫓和悠揚的音樂聲,觀賞「藍眼淚」奇景。每場次採人數限制300位遊客,請提早至會場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入場。

此外23日晚間7時於媽祖宗教文化園區觀景平台也舉行2016北海仲夏音樂會—琴韻馬祖活動,依傍著海景、夜景聆聽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戶外音樂會,以經典古典曲目和改編耳熟能詳歌曲跨界演出,帶給觀眾視覺和聽覺雙重的藝文體驗,現場採自由開放入場,敬請提早到場入座,相關入場規則及活動資訊,請上馬管處官網或臉書搜尋「馬祖愛趴Go」。

史上首場「藍眼淚」音樂饗宴 22日馬祖南竿登場

▲史上首場「藍眼淚」音樂饗宴 22日馬祖南竿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