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兒童科學館: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兒童科學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03 人氣:

兒童科學館: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兒童科學活動

(台灣TB新聞網)辛苦了一整年,為慶祝母親節,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要送給媽媽一個難得的悠閒假期!母親節這天,兒童科學館推出「孩子學科學~媽媽放假去!」系列活動,舉辦兒童科學營(課程時間9:30~16:30),教孩子們用科學原理動手做母親節禮物,同時學習好玩的科學知識,媽媽則可以趁這個時間去逛街,而且兒童科學館還要招待媽咪去蜜糖維尼喝咖啡,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讓媽媽跟小朋友都度過愉快的母親節。

「孩子學科學~媽媽放假去!」依孩子年齡分兩個班,國小3~6年級主題「電池媽媽與燈泡寶寶」、幼兒園大班~國小2年級主題「我和媽媽的七彩小花園」,每位800元;「我和媽媽的甜蜜時光~聽故事玩指印」對象則為幼兒園中大班兒童親子,免費參加,以上活動皆需事先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taea.tn.edu.tw/activity/),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參加!

來不及報名沒關係!5月7~8日這兩天兒童科學館櫃台還提供指印畫專用紙卡、紙袋及文創品,只要購買紙品,即可使用現場準備的超大印台、色筆、印章盡情創作,讓孩子動手為媽媽做出獨一無二的甜蜜禮物。欲掌握最新活動訊息,請加入台南市兒童科學館臉書粉絲頁(臉書搜尋台南市兒童科學館)。

兒童科學館: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兒童科學活動

▲兒童科學館:母親節最棒的禮物─兒童科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