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5/4明志科大、5/5亞東技術學院校徵 釋3500職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04 人氣:

5/4明志科大、5/5亞東技術學院校徵 釋3500職缺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發揮所長,新北市勞工局本週密集舉行校園徵才。5月4日將在明志科技大學登場,邀請台塑集團、南亞科技、綿春纖維工業、福容大飯店、聯立食品等34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軟硬體工程師、房務員、維修技師、門市儲備幹部、餐飲服務人員等超過22 00個工作機會。5月5日接力在亞東技術學院辦理,現場邀請連鋐科技、逢源科技、嘉聯益科技、迅達電梯、遠東都會city'super、聯立食品、丹堤咖啡等31家廠商參與,提供超過1300個工作機會,此外還有297個工讀及兼職職缺,讓在校同學能夠尋找合適工讀機會。 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吳仁煜表示,明志科技大學多屬工程學類的科系,因此邀請了許多知名廠商設攤,其中資訊及科技製造業約占4成4、餐飲及旅宿業約占2成9、一般服務業約占2成7,其中台塑集團除為學校的校友廠商外,更提供了相當多的工作機會給學弟妹,薪資最高可達48K。

至於亞東技術學院場次,零售服務業有大潤發、生活工場等廠商,約占總職缺數4成,餐飲業廠商有米塔國際、漢記等職缺數約占3成5,現場也有不少科技暨製造業廠商提供工程師、技術員等職缺。薪資條件方面,饕客健康餐飲50K起薪徵區督導,台灣和民有45K店長職缺,連鋐科技研發工程師有43K,航合的噴漆打磨人員有40K,星聚點儲備幹部有33K-39K、全職服務人員為30K-36K,待遇相當吸引人。

此外,為強化新鮮人面試前的準備,活動現場將提供「履歷健診」服務,透過職涯探索、與專家個別指導,撰寫出更為完整的履歷,協助新鮮人爭取到好工作。現場亦提供「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及「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諮詢服務,協助青年朋友找到適性的好工作、參加者還可獲得輔導津貼,歡迎踴躍至服務台洽詢預約。

5/4明志科大、5/5亞東技術學院校徵 釋3500職缺

▲5/4明志科大、5/5亞東技術學院校徵 釋3500職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