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鼓動青年設計家 用潮創意翻轉商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23 人氣:

新北市鼓動青年設計家 用潮創意翻轉商圈

(台灣TB新聞網)「2016新北市商圈設計家」徵件活動正式起跑,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邀請創意無限的青年,用潮創意翻轉商圈形象!新北市商圈設計家徵件活動,即日起到10月12日為止,提供高達15萬元的總禮券、知名旅遊雜誌一年份及到知名文創空間改造公司實習的機會,號召各路青年設計家,商圈就是你的設計舞台。

新北市經發局局長施威全表示:「新北有23個特色商圈,我們邀請年輕人到商圈來,浸淫當地的人文和品味,然後發揮他們意想不到創意,讓新一代族群帶給商圈新魅力,打造地方產業的未來。」

不同於以往,今年首創「商圈創意夏令營」,將於7、8月暑假期間搶先登場,邀請想提案,想更了解新北市商圈的團隊,在提案前,由成功創業的青創團隊帶領團隊暢玩商圈,透過實地參訪、闖關遊戲及經驗分享3步驟,顛覆民眾的既定印象、發掘地方根本問題,讓大家愛上新北商圈。

新北市政府歡迎全國的潮青年發揮創意,提出商圈活動、環境或行銷等改造企畫,用行動實踐創意,翻轉新北市,打造潮商圈 !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http://newtaipei-district.org 或「來趣新北商圈粉絲團」。

新北市鼓動青年設計家 用潮創意翻轉商圈

▲新北市鼓動青年設計家 用潮創意翻轉商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