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魏明谷縣長前往致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20 人氣: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魏明谷縣長前往致意

(台灣TB新聞網)彰化縣私立大葉大學18日下午在校內體育館舉行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歡送2,423位畢業生,彰化縣長魏明谷以校友的身分前往祝福,魏縣長期勉即將踏入社會的畢業生,能夠保有學習的熱誠與自信面對不同階段的人生。

魏明谷縣長表示,這次以畢業學長身分回到母校,見證所有畢業生面對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蓄勢待發、展翅高飛,祝福畢業生未來能鵬程萬里,大葉大學是全台優質的學校之一,連續八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對校園內的教學設備及軟硬體的更新,有所助益,期勉畢業生將來回到學校都能成為傑出的校友。

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指出,現場所有畢業生期待在畢業後踏入社會,期許所有畢業生在踏入社會後能一展長才,對社會有所貢獻。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四年前,他以夢想啟航歡迎所有的大學新生,四年後,大家即將畢業後,邁向人生的另一旅程,他與所有畢業生共勉,現在以母校為榮,未來母校以您為榮。

武東星校長進一步指出,今年有2,423位畢業生即將踏出校門,開創人生新旅程,今年也是他最後一次以大葉大學校長的身分來主持畢業典禮,他將與學生們一起畢業,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在大葉大學的回憶與足跡,用「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為自己創造機會、打造奇蹟。

在畢業生及與會來賓的見證下,秀欣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怡利電子副董事長陳錫堯、育達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江達隆的父親江金郎,致贈巡迴巴士「校友號」給母校,期盼藉由校友的回饋與資助,提供學弟妹更便捷的交通服務,同時期許畢業生們秉持大葉「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朝下一個人生階段出發,為自己開創更好的未來。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魏明谷縣長致詞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魏明谷縣長致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