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產學新視界 北商大與眼鏡公會用好眼光培育好人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29 人氣:

產學新視界 北商大與眼鏡公會用好眼光培育好人才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北商大校長張瑞雄與台北市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徐銘煌代表簽約,張瑞雄校長指出,「北商大一向很重視技職體制與產業界的合作,因為不管任何活動都和商業有關,而本校以培育商業人才聞名,也設有各式學制,能提供各產業界所需的人才,此次與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的合作,相信能為眼鏡商業同業打造最有力的生力軍。」

徐敏煌理事長致詞說:「感謝在座的各位促成此次合作,也謝謝和北商大願意協助提供資源,與眼鏡商業同業公會一起配合職訓局開課,提供學員受訓機會更加提升技職專業。相信未來在與北商大合作後,學員考證通過的機率有機會將會提高至百分百。」

台北市眼鏡商業同業公會表示,研究眼鏡光學技術、辦理眼鏡光學新技術的教育研習本就是公會成立的重要任務,現與北商大簽約後,公會會員都可報名在北商大學開設的驗光人員證照班,意味著人才培訓更將上一層樓。

產學新視界 北商大與眼鏡公會用好眼光培育好人才

▲產學新視界 北商大與眼鏡公會用好眼光培育好人才

-->